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学位证书内芯...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服务项目...
安徽理工大学学历证书内芯...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服务项目...
安徽理工大学2023年校徽购...
安徽理工大学2023年医学院...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采购信息>>通知公示>>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临床医学题库)购置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22-12-12 10:42     (点击: )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和《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安徽理工大学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临床医学题库)购置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安徽理工大学

项目名称:安徽理工大学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临床医学题库)购置项目

标的名称: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临床医学题库)

预算金额(元):400000

数量:1

单位:项

二、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1.临床医学题库建设是目前我校临床医学学科和专业建设急需;
   2.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临床医学题库)以我校正在使用的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本科规划教材(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为蓝本,按照规划教材目录和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大纲两套知识体系分别标引,可为学生学习提供及时的针对性练习和教学管理提供针对性的教学评价性服务;为有效提高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提供帮助;
3.题库有众多医学院校参与评估和测试,保证试题的高信度和效度,在试题数量、命题质量、使用功能、参与测试规模及题库信息安全信上均具有绝对优势.

三、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总金额(元):400000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题库系人民卫生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所有,通过互联网提供服务,作为此软件的生产制造商,人民卫生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具有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并具有医学教育题库在线版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指定北京中宸维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安徽理工大学为唯一代理。
本项目属于新购知识产权保护,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制造或者提供货物和服务,且不存在其他替代选择,符合“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这一单一来源的前提条件,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论证专家一致认为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

、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北京中宸维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城南嘉园益城园16号楼14层2—1517

、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1212日至20221219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地址: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联系电话:0554-6634216),逾期提出将不再受理。

 

 

安徽理工大学

2022年1212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