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关于安徽理工大学电梯五方...
安徽理工大学考场通道身份...
关于安徽理工大学电梯五方...
关于安徽理工大学试卷印刷...
安徽理工大学合肥高等研究...
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心理健...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采购信息>>通知公示>>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平台、博士点申报分析系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2022-11-14 11:26     (点击: )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和《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现将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平台、博士点申报分析系统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项目名称: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平台、博士点申报分析系统

一、采购人:安徽理工大学

二、采购预算:40万元

三、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见下表):

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平台、博士点申报分析系统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1

高绩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平台、高绩博士点申报分析系统

上海高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55





四、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拟采购的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平台是上海高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自身开发的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系统,完全从外部对各学科的学术人才、科研项目、成果获奖、学术论文、人才培养等多项关键指标变量实施监测。该平台具有学科水平、学科态势、学科布局、学科排名、核心指标、标杆对比、发展趋势、年度增量、排名模拟、五轮态势、评估指标、评估模拟、评估推演、全部指标、数据查询等10多种学科管理分析核心功能,能够及时掌握学科动态(学科的指标数据和全国排名),客观评价学科水平,还能够基于对学科竞争力的综合评价和发展趋势对学科进行定位诊断,帮助了解各学科的相对水平变化,服务于学校22个一级学科内涵式建设。

博士点申报分析系统是上海高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针对高校开展重点关注学科拟申报博士点场景需求所研发的数据分析工具,该系统具有申博点总览、申博点排序、学位点对比、申博点推演、申博校要求、申博点要求、数据查询等多种博士点申报分析核心功能,能够全面掌握重点关注学科的当前水平,预测拟申博学科的成功几率、推演优化申博策略,服务于学校学位点申报。

该公司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平台、博士点申报分析系统具有实用性、独占性和唯一性,无法通过其他方式获得。

五、公示期限: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1115日至20221121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地址: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联系电话:0554-6639804),逾期提出将不再受理。

 安徽理工大学

20221114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