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消防器材及设...
安徽理工大学 “一站式”社...
安徽理工大学专业实验室家...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公寓4号...
安徽理工大学平苑理发店经...
安徽理工大学随钻感知三轴...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采购信息>>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安徽理工大学校园金融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2022-09-20 10:14     (点击: )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和《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安徽理工大学

二、经营管理费控制价:14.4万元。

三、项目名称、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项目名称

校园金融服务

2、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2017年学校搬迁新校区以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行在校园设置服务网点、自助银亭,满足学生金融服务需求。经过多年的服务,学校师生目前使用的均为工商银行金融卡,且工资发放、奖学金、助学金等发放均使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卡。201910月,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明确表示优先使用工商银行金融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行对安徽理工大学师生员工在校园内金融服务,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符合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条件。

3、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行;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国庆中路287号。

四、公示期限: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920日至927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意见书面反馈给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地址: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联系电话:0554-6639804),逾期提出将不再受理。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2022920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