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采购信息>>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录取通知书邮寄等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2021-05-21 14:19     (点击: )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和《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安徽理工大学。

二、采购总预算:30.35万元。

三、项目名称、预算、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见下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预算

(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

录取通知书邮寄

15

依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335号)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23号)文件要求,确保录取通知书安全、准确、快速送达到每位考生手中;我校在29个省份招生,只有该供应商承诺派出专人专车办理录取通知书收寄服务。鉴于今年上级关于邮寄录取通知书文件没有下发,2021年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继续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承担,该服务具有不可替代性。

公司: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街道洞山社区洞山中路邮电大院北楼

2

高招数据库定投等

7.15

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教育在线)拥有媒体影响力,具有全国最全的高考相关网络内容体系,涵盖高考政策解读、招生简章、报考指导等重要内容,并建设运营全国最大的高考综合信息数据库、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的信息服务。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数据流量,在教育类网站中长期排名榜首。单日峰值流量近4亿,远超其它教育类垂直媒体,为面向全国高招单位的网络宣传服务提供强大的平台基础。“掌上高考”是中国教育在线开发的移动网络报考信息平台,被教育部指定为“高校招生网络安全畅通工程”唯一保障单位,为高校招生网上录取提供整体安全方案。中国教育在线已与全国近2000所高中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支持将院校招生信息定向投放至高中官方微信公众号。渠道数量之多,覆盖面之广居行业之首,我校采购PC端—掌上高考,大学名单排名置顶;移动端—掌上高考APP(定投安徽省);掌上高考APP首页推荐院校定投;PC端掌上高考院校页—相近分数院校推荐排名;E答智能问答系统等子项目充分满足我校招生宣传需求,且仅此一家供应商,具有唯一性。

公司: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教育在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4号10号楼4层406

3

招生宣传进中学(线下招生宣传/线路)

8.2

安徽青年报、乐章高考在线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进中学宣传活动对我校是必要的;以上两家第三方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服务定制线路高中与我校的生源质量与生源需求吻合度高,且提供相应服务商线路是唯一的。第三方提供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服务线路:

一、安徽青年报社进中学招生宣传

共计4条线路

线路一:六安一中、毛坦厂中学、霍邱一中、巢湖一中/二中/四中、肥东一中、全椒中学、滁州实验中学、定远中学

线路二:蒙城一中、蒙城六中、涡阳一中、亳州一中/亳州二中、界首一中、太和一中、阜阳城郊中学、利辛一中

线路三:泗县一中/泗县二中、萧县中学、砀山二中、宿州二中/宿州三中、五河一中、固镇一中、怀远一中/怀远三中、凤台一中

线路四:无为一中、含山一中、桐城中学、怀宁中学/怀宁高河中学、潜山中学、岳西中学、太湖中学/太湖二中、东至二中

二、乐章高考在线2条进中学招生宣传

共计4条线路

线路一:长丰一中、淮南二中、淮南一中、寿县一中、凤台一中、颍上一中、阜南一中

线路二:砀山中学、萧县实验高中、萧县中学、淮北实验高中、树人中学、淮北一中、濉溪中学

公司:安徽青年报社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419号安徽青年报社

公司:安徽省乐章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濉溪县沱河西路南侧雅典公寓402室

四、公示期限: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5月24日至5月28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意见书面反馈给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地址: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联系电话:0554-6639804),逾期提出将不再受理。

 

                                                                     安徽理工大学

                                                                     2021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