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2022年馆藏图...
安徽理工大学平苑超市经营...
安徽理工大学电梯五方对话...
安徽理工大学网络安全态势...
安徽理工大学校级质量工程...
安徽理工大学两站两服务平...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两支部赴王影怀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2-09-30 15:25     (点击: )

在中国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先烈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9月29日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赴杨公镇汤王村王影怀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支部党员参观了汤王村烈士事迹陈列馆,在汤王村党支部书记朱道春的讲解下,全体党员通过一段段感人的革命事迹了解了汤王村红色革命故事。王影怀烈士的“我为真理而斗争,生死在所不计”的坚贞誓言更是让每位党员产生由衷的敬佩之情。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性锤炼基地党员簿上留下庄重的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的身心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奋斗基因,把对党的无限忠诚烙在心里、付诸行动,进一步铸牢铁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的理想信念,把红色基因和精神融入到今后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用优秀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