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文件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文件讲话>>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开展新聘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1-09-27 16:10     (点击: )

9月24日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召开新聘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财务处处长、采购中心主任李梁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新聘任科级干部参加了谈话会。


谈话现场

李梁指出,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教育和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学校党委行政对干部的责任交代和压力传导,体现了严管干部、爱护干部的要求,目的是提醒和鼓励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爱岗敬业、务实奉献,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盼。新聘任干部一要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守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纪律规矩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三要勤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尽快全面熟悉相关业务、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定好位、履好职,提高工作主动性和系统性。四要严自律,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和规章制度,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时时处处作好表率。五要善团结,强化团结协作意识,主动加强部门之间、科室之间和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六要求实效,敢于担当、勤于担当、善于担当,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注重倾听基层呼声,多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

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沟通交流、严格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新聘任科级干部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表率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和学校发展大局。通过集体廉政谈话,新聘科级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