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中心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制度>>正文
采购中心评标工作纪律
2020-12-09 08:43     (点击: )

采购中心评标工作纪律

一、评标由学校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负责。除评委会成员外,参与评标活动的其他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影响和干扰评委会成员的正常评审工作。

二、评委会成员应按时到达评标室,服从管理与监督,自觉维护评标室秩序,保持评标室安静,任何人不得中途离开评标室,不发表与评标无关的议论。

三、评标期间应主动关闭移动通讯工具,交由现场监督人员保管,不得随意接打电话及出入评标室;确需对外联系的,应在现场监督人员监督下进行。

四、评委会成员应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评审纪律,认真履行评委权利和义务,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规则和办法,依法对投标文件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审,并对所提出的评审意见承担责任。

五、评委会成员应各自独立评审,任何人不得发表任何具有倾向性、诱导性意见,不得对其他成员的评审意见施加任何影响,任何人不得要求组织评委集体协商评标。

六、评委会成员在评标过程中,如发现本人与投标单位有利害关系的,应主动申请回避。

七、参与评标的所有人员不得与投标人在会场外进行私下接触,在用户单位代表陈述项目的用途、要求时和评标过程中,不得发表任何具有倾向性、诱导性或歧视性的意见。

八、参与评标的所有人员应自觉遵守相关保密制度,不得透露对投标文件的评审和比较、中标候选人的推荐情况以及与评标有关的其它情况,不得私自记录、抄写、复印评标内容,不得将与评标有关的材料擅自带离评标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