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正文
采购中心2018年12月24日例会纪要
2018-12-24 17:00     (点击: )

12月24日上午,采购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8周工作例会。中心主任李梁主持例会,黄晟、李京杰、孙凯、林贝贝、吴青璇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李梁作总结发言。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继续做好2018年政府采购项目收尾工作,配合相关单位加强对有关项目合同履行的后期跟踪工作,会同相关部门对已完成初验项目进行最终验收。

二、督促招标代理公司做好2019-2020年安保服务和煤矿冲击预警系统项目招标文件编制和招标采购前期准备工作,适时组织校内标书会商。

三、根据省财政厅批复意见,做好2019年电子资源单一来源谈判文件制作以及采购前期准备工作。

四、组织招标代理公司和使用单位对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第一、三批采购项目进行校内标书会商。

五、做好自主采购工作,会同相关部门完成微软“校园正版协议”单一来源采购和纪委监察处专用网络设备购置2个项目的谈判采购工作。联系科技处进一步明确专利电子申请代理服务相关采购需求,发布该项目第二次采购公告。继续做好思科核心交换机维保服务(二次)和生物信号采集处理系统购置项目潜在投标人咨询和报名工作。

六、继续做好新生公寓用品账务核对工作,联系相关学院要求尽快补缴学生卧具费用。

七、继续做好采购项目履约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退还等工作。

八、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好党建制度上墙工作。按要求开展单位归侨侨眷情况调查统计、第四届“校园十佳青年”候选人推荐等工作。

九、起草完成采购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经班子集体研究后按要求报送党政办公室。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18年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元旦假期值班安排等工作做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