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正文
采购中心2018年5月28日例会纪要
2018-07-06 15:02     (点击: )

2018年5月28日下午,采购中心召开2017-2018年学年第二学期第13周工作例会。中心主任李梁主持例会,黄晟、李京杰、孙凯、吴青璇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分管工作例会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李梁作总结发言。现纪要如下:

1、跟踪向省教育厅报送的《安徽理工大学关于2018年中外文电子资源购置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请示》的办理情况,及时做好后续工作。

2、完成采购领导小组2018年第三次工作会议的会议纪要,通过学校电子政务分发到领导小组。

3、与招标代理公司共同做好2017年中央财政、一流学科和高校领军骨干人才项目资金购置设备项目政府采购开标、评标相关工作。

4、完成录播设备及现教中心网络设备招标项目进入政府采购平台的手续办理。

5、根据学校批示,做好教务处五个采购项目的《中标(成交)通知书》的发放、合同签订等后续相关工作。

6、联系医学院向学校报送请示,尽快完成全波长微孔板分光光度计自主采购项目立项工作,立项完成后开展招标后续工作。

7、继续做好已签合同项目执行情况排查,对未到货设备督促中标商加快供货,对已到货设备督促使用单位加快验收,对已验收设备督促使用单位加快支付。

8、继续开展省采购中心统一制定6个模板采购文件的转换和完善工作,待基本成稿后组织讨论。

9、按招标文件约定,及时做好采购项目落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的退还和中标单位履约保证金的入账手续。

10、会同重点实验室,督促中标公司加快数字岩芯X射线扫描系统设备进口手续办理及供货进程。

11、要求有关学院按照规定,规范填报进口设备采购项目校外专家论证表格,完善进口设备采购项目资料。

会议还就采购工作的规范化和采购业务知识等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