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基础医学教学...
安徽理工大学全数字调频、...
安徽理工大学全数字调频、...
安徽理工大学招标采购代理...
安徽理工大学窗户限位器和...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公共自行...
相关下载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校内单位自行...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15:14     (点击: )

11月4日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在舜耕楼329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精神,阮进华传达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会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李梁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贯彻“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践行“心中有学校、心中有老师、心中有学生”的理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