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健康驿站...
安徽理工大学防疫物资采购...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公寓防盗...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公寓自助...
关于安徽理工大学电梯五方...
安徽理工大学考场通道身份...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采购领导小组召开“线上+线下”工作会议
2022-04-19 08:50     (点击: )

4月18日下午,学校采购领导小组在办公楼1029会议室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副校长、校采购领导小组组长宫能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宫能平强调,当前淮南市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和学校有关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招标采购工作,做到防疫不松懈、工作不断线;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省市有关规定,合理安排项目开评标工作,督促项目单位创新方式加快项目论证、需求调研等前期工作,为按计划推进年度采购预算执行打好基础;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按照上级关于新冠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规定,快速规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保障学校疫情防控需求;要进一步落实项目单位主体责任,加快采购工作进度,加强采购过程监管,严把供货验收关,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切实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听取了采购中心关于2022年政府采购项目安排及进展情况的汇报,逐项听取了前期采购项目评审专家关于项目评审情况的汇报,审议同意项目采购结果。

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关项目评审专家通过视频线上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