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健康驿站...
安徽理工大学防疫物资采购...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公寓防盗...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公寓自助...
关于安徽理工大学电梯五方...
安徽理工大学考场通道身份...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18 16:11     (点击: )

3月16日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在舜耕楼32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财务处处长、采购中心主任李梁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梁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部门全体职工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学校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切实做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全体人员要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增强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提出的“五个不到位”“六个能否”问题,全面排查疫情防控工作风险点,及时查漏堵缺,确保部门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有形”“有效”;要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不信谣、不传谣,坚持非必要不离淮,严格落实学校防控措施,全面加强健康监测,不给全省疫情防控大局添乱;要本着“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的原则,做好充分应对准备,储备测温计、口罩等防疫和生活物资。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门管控的通知》等精神。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