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学位证书内芯...
安徽理工大学实验室门改造...
安徽理工大学会议椅和培训...
关于图书馆汇文系统与智慧...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国产设备...
安徽理工大学(合肥)维修...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政府采购工作
2021-11-08 16:14     (点击: )

11月5日,省教育厅教育采购监管与审计处处长廖文秋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政府采购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接见了调研组一行。调研汇报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调研汇报会。

廖文秋就高校招标采购工作特点和本次调研的内容作了说明,传达了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招投标与政府采购政策、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通知精神。希望通过调研制订完善省属高校采购管理相关制度,推进高校采购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宫能平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政府采购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并一直严格按照国家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开展采购工作,整体工作开展比较顺利。学校将进一步加深对政府采购各项方针政策的认识理解,严格纪律要求,强化程序管理,不断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水平。

                       会场

采购中心负责人就学校近几年采购工作基本情况、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具体举措和开展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后,调研组一行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谈话调研,并前往采购中心档案室调阅了近年来的招标采购档案资料,就学校政府采购实际执行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高校政府采购管理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校采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采购中心、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实验室设备管理处、总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