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赴寿县博物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0-07-14 10:07     (点击: )

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7月9日,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赴“安徽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寿县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传统和廉政教育。

在博物馆展厅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学习了解寿县的历史文化,尤其是共产党人孙大光,自甘清贫,两袖清风,不计得失,乐于奉献的廉政故事。从贵位守俭的蒋钦生、留犊而去的时苗,到纯诚厚德的吕公,用自己的高尚品行和实际行动为后人做了榜样,汇成蔚为壮观的廉政文化史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在实际工作中,守好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学校事业改革发展。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