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7-06 08:31     (点击: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7月1日上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在舜耕楼3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聆听抗疫故事,感悟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

本次微党课根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等四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围绕“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习总书记疫情期间视察高校时的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分享了各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事迹和思想感悟。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权威的数据,展现了高校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积极抗“疫”的宝贵经验、必胜信念和崇高精神。

通过微党课学习,参加观看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定自己的远大理想,时刻不忘自身责任与担当,为学校创建一流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