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中国国际大学...
安徽理工大学职业健康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设备独立基础...
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卡采购项...
安徽理工大学工程建设招标...
相关下载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招标采购项目...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急需采购...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分散采购...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分散采购...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代理机构...
安徽理工大学校内单位自行...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采购信息>>采购公告>>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职业健康中心接待室家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4-04-15 17:43     (点击: )

项目概况

安徽理工大学职业健康中心接待室家具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能工社-安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系统(www.anzhaocai.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050710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YHAAH2024-0004

项目名称:安徽理工大学职业健康中心接待室家具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9.7652万元

最高限价:49.7652万元

招标需求:安徽理工大学职业健康中心接待室家具采购,具体详见招标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45个日历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3.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0415日至20240422日,每天上午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能工社-安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系统(www.anzhaocai.com)。

3.方式:登录上述系统并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

4.售价:免费。

四、投标文件提交

1.提交截止时间:202405071000分(北京时间)

2.提交地点:能工社-安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系统(www.anzhaocai.com)。

3.提交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安招采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采购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信息服务网(www.ccgp-anhui.com.cn) 、安招采(www.anzhaocai.com)上、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站(https://cgzx.aust.edu.cn)发布。

2.潜在投标人获取文件无需办理CA数字证书(以下简称CA),CA用于电子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及解密。

3.信息注册:首次使用“能工社-安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系统”(以下简称“安招采平台”)的投标人,应登陆www.anzhaocai.com网站,点击左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并实名认证后方可参与项目交易。已有安招采平台账号的投标人,直接点击左上角“登陆”按钮,登陆后即可参与项目交易。因未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影响参加项目交易活动的,责任自负。

4.文件获取:潜在投标人必须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登陆安招采平台完成招标文件获取(包括参与项目和获取文件),否则评审时将被视为投标无效。文件获取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电话:400-800-6335。潜在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如果因获取延误、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5.CA办理:办理CA请访问http://online.aheca.cn/ocss/portal/self-service点击“在线新办”,选择“安招采”进入,并注册账号申请办理。CA办理咨询电话:400-880-49590551-63491661

6.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电子投标文件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生成并上传。潜在投标人必须登陆安招采平台,点击左侧边栏“概要”,在左下角“订阅/资源”中下载“CA驱动”和“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允许离线编制投标文件,并具备加密、签章等功能。

7投标:投标人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安招采平台,上传经过CA签章并加密的投标文件,方可视为成功参与投标(加密和解密须用同一把CA证书)。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淮南市泰丰大街168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0554-66342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宁国路129号金保中心1107

联系人:陈晓楠

联系方式:0551-6281161118019582543  

邮箱:zb@lapm.cn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