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采购信息>>采购公告>>正文
“安理家园”一期教职工住宅弱电工程及太阳能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取(二次)磋商公告
2020-06-25 10:16     (点击: )

根据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采购工作需要,现对“安理家园”一期教职工住宅弱电工程及太阳能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取进行磋商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理家园”一期教职工住宅弱电工程及太阳能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取

2.项目编号:AHLGCS-2020-06

3.项目地点:安徽理工大学

4.项目单位: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5.项目概况:详见磋商文件

6.项目类别:服务类

7.标段(包别)划分:1包:“安理家园”一期教职工住宅弱电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取;2包:“安理家园”一期教职工住宅太阳能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取。

(二)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具有合格有效的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具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资质且为中国政府采购网依法进行网上登记备案的招标代理机构;

3.第1包:供应商应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一次性完成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或预算金额2.5亿元及以上住宅小区施工(含弱电)招标代理,或一次性完成预算金额500万元及以上住宅小区弱电项目招标代理;

第2包:供应商应自2017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一个200万元及以上住宅小区电气设备类购置及安装项目招标代理。

4.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5.供应商被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不符合条件列入“退出名录名单”的不得被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

(三)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0年7月9日上午9: 30

2、磋商地点:安徽理工大学舜耕楼331室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9日上午9: 30

2、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安徽理工大学舜耕楼307室

(五)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发送电子邮件报名。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包报名”,内容包含文件费转账回单、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书至少体现供应商名称、联系人、手机号等,邮箱地址见“联系方法”。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25日至7月3日。

电子邮箱报名后,须通过电话0554-6634216确认,确认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20-17;00,节假日除外。

3、磋商文件价格:300元/份,转账至如下账户。

户名:安徽理工大学;

开户行:工行淮南市洞山支行;

帐号:1304002709024950996。

4、联系方法:

联系人:孙珉、孙凯

联系电话:0554-6668967、6634216

邮箱:cgzx@aust.edu.cn

(六)其他

1、有关本项目采购的相关信息(包括:磋商公告、修改或答疑澄清文件(如有)、成交/中标公示)都将在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网主页(http://www.aust.edu.cn/)“通知公告”栏内“学校招标公告”链接页面公布,请潜在供应商随时关注,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2、各投标人需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安理家园项目建设指挥部采购室

                             2020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