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采购信息>>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录取通知书邮寄等五个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2020-06-18 14:13     (点击: )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和《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拟对以下五个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安徽理工大学。

二、五个项目采购预算情况:

1.录取通知书邮寄:12.5万元;

2.高校联展、校园电子屏、安徽省高校专属宣传册(合订本)进中学:12万元;

3.火车票学生优惠卡: 6.6万元;

4.校派高招PLUS”招生小程序:3.68万元;

5.中国教育在线(数据库推广及定投、掌上高考、E答智能问答系统等):5.08万元。

三、项目名称、预算、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见下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预算

(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

录取通知书邮寄

12.5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确保录取通知书安全、准确、快速送达到每位考生手中,录取通知书需按机要件邮寄;我校在29个省份招生,合同中公司明确约定可以送达所有边远地区的录取通知书;公司派出专人专车处理录取通知书收寄服务。能提供达到服务标准的仅有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一家供应商。

公司: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街道洞山社区洞山中路邮电大院北楼

2

高校联展、校园电子屏、安徽省高校专属宣传册(合订本)进中学

12

高校联展信息发布平台为是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指定的信息发布平台(以下简称阳光高考平台)具有权威性、唯一性,安徽博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阳光高考平台广告推广业务安徽授权指定的唯一代理服务商。

校园电子屏(一期已安装20块):阜阳一中、天长中学、定远中学、明光中学、浮山中学、淮南二中、亳州一中、界首一中、太和一中、蒙城一中、怀远一中、濉溪中学、阜阳五中、白泽湖中学、巢湖四中、固镇一中、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等学校历年录取到我校生源众多,符合我校利用校园电子屏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的资源具有独占性。

安徽省高校专属宣传册(合订本)进中学项目,参与单位为省内主要高校(一本、二本),且印制16万册,配送至160所以省级示范高中为主中学,参与高校、印数及配送中学与我校历年录取中学高度吻合,符合我校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现实需求,项目具有唯一性和高性价比。

公司:安徽博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558号百乐门名品广场10幢办公1906

3

火车票学生优惠卡

6.6

成都川大科鸿新技术研究所是教育部办公厅和铁道部办公厅指定的火车票优惠卡的供应商,是国内能提供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唯一供应商。

公司:成都川大科鸿新技术研究所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号教育科技产业园

4

校派高招PLUS”招生小程序

3.68

“校派高招PLUS”招生小程序是安徽九广全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开发的一款可以帮助高校打造招生宣传收口的微信平台,并取得产品软件著作权(内含720°VR全景生成系统、校派高校生源统计分析系统、九广智慧小程序saas平台、校派高招录取概率系统、校派全景志愿填报择校平台);入驻流量5000多万校派主平台,实现流量互通。校派拥有全国高校的全景VR数据,采购后供应商可以免费提供价值3万元全景校园给学校小程序平台使用,上述满足我校招生宣传需求,且仅此一家供应商。

公司:安徽九广全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塔路以西,齐云路以北综合厂房

5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库推广及定投、掌上高考、E答智能问答系统等)

5.08

中国教育在线(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媒体影响力,具有全国最全的高考相关网络内容体系,涵盖高考政策解读、招生简章、报考指导等重要内容,并建设运营全国最大的高考综合信息数据库、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的信息服务。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数据流量,在教育类网站中长期排名榜首。单日峰值流量3.96亿,远超其它教育类垂直媒体,为面向全国高招单位的网络宣传服务提供强大的平台基础。“掌上高考”是中国教育在线开发的移动网络报考信息平台,被教育部指定为“高校招生网络安全畅通工程”唯一保障单位,为高校招生网上录取提供整体安全方案。中国教育在线已与全国近2000所高中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支持将院校招生信息定向投放至高中官方微信公众号。渠道数量之多,覆盖面之广居行业之首,上述满足我校招生宣传需求,且仅此一家供应商。

公司: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赛尔大厦10层

预算合计

(万元)

39.86万元

四、公示期限: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年6月18日至6月29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以上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地址: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联系电话:0554-6639804),逾期不再受理。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2020年6月18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