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采购信息>>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采购第三方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服务(二)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2019-06-04 15:05     (点击: )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和《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安徽理工大学。

二、采购总预算:6.90万元。

三、项目名称、预算、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见下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预算

(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

中国教育在线进中学宣传活动

  0.8

中国教育在线进中学线路一条(共计6所中学):

山东线路一(本科):淄博-潍坊-青岛线:邹平一中、淄博六中或淄博实验中学、昌乐一中、平度九中、莱西实验中学、即墨一中、青岛实验高中、青岛九中。

学校在山东招生计划持续增加,今年增至200人,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在外省的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拟采购生源众多,并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进中学线路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以上中学符合我校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需要,能满足我校需求,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有关规定,学校拟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公司:中国教育在线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槽郢路与金寨路交叉口立基大厦B座1320

2

升学在线进中学宣传活动

  4.90

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学生升学和院校招生提供服务的供应商,公司签约合作的高中、高校己达4000余所,其中重点高中1650所左右,覆盖15个生源大省:广东、河南、山东、湖北、安徽、江西、浙江、江苏、湖南、四川、福建、贵州、河北、陕西、辽宁等,使用其产品和服务的高中生己逾1000万。

线路一(马鞍山、合肥、六安):和县一中、巢湖春晖学校、巢湖四中、庐江中学、合肥八中、肥东一中、舒城中学。

线路二(安庆、六安):宿松中学、宿松程集中学、望江二中、怀宁中学、潜山野寨中学、桐城中学、池州一中。

线路三(宣城、芜湖、马鞍山):当涂一中、芜湖县一中、繁昌一中、宣城中学、郎溪中学、广德中学、泾县中学。

线路四(六安、淮南、合肥):肥东圣泉中学、淮南一中、淮南二中、寿县一中、霍邱二中、皖西中学、霍山中学。

线路六(阜阳):颍上一中,阜南一中(阜南实验中学),临泉二中,临泉一中(界首中学),界首一中,太和一中,阜阳红旗中学。

该公司近3年在多省市开展招生宣传进高中活动,服务高校800余所。协议高中的生源质量与我校生源需求吻合度高,目前了解,仅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能满足我校需求,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有关规定,学校拟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公司: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191号 金禾中心

3

报考指南进中学宣传活动

1.2

安徽映橙互动传媒有限公司组织的进中学符合我校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需要,能满足我校需求,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有关规定,学校拟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线路四(亳州-涡阳-淮北-砀山-萧县-泗县):亳州十八中、涡阳一中、淮北实验高级中学、砀山中学、萧县综合场、泗县三中、泗县泗州中学(协办中学:亳州二中-亳州风华中学-涡阳四中-濉溪二中-砀山二中-砀山四中-萧城一中-萧县实验中学-萧县龙耘中学-萧县凤山中学-萧县中学-萧县鹏程中学-泗县双语中学)。

公司:安徽映橙互动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政务区天鹅湖路蔚蓝商务港A座618室

   预算合计

   (万元)

                  6.90

四、公示期限: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年6月4日至2019年6月12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地址: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联系电话:0554-6639804),逾期提出将不再受理。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2019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