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采购信息>>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第三方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服务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2019-04-08 11:03     (点击: )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和《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安徽理工大学。

二、采购总预算:6万元。

三、项目名称、预算、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见下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预算

(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

安徽青年报进中学宣传活动

   4

安徽青年报进中学线路三条(共计24所中学):

第一组(皖中地区):六安一中站、毛坦厂中学站、肥西实验中学站、肥东一中站、巢湖二中站、滁州二中站、全椒中学站、和县一中站

第二组(皖北地区):五河一中站、怀远一中站、北师大蚌埠分校站、蒙城一中站、固镇一中站、泗县二中站、 萧县中学站、凤台一中站

第三组(皖南地区):庐江站、无为站、含山站、桐城站、怀宁站、潜山站、望江站、东至站

以上学校我校历年录取生源众多,安徽青年报社组织的进中学线路中学符合我校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需要,能满足我校需求,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有关规定,学校拟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公司:安徽青年报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长江中路

2

升学在线进中学宣传活动

  2

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学生升学和院校招生提供服务的供应商,公司签约合作的高中、高校己达4000余所,其中重点高中1650所左右,覆盖15个生源大省:广东、河南、山东、湖北、安徽、江西、浙江、江苏、湖南、四川、福建、贵州、河北、陕西、辽宁等,使用其产品和服务的高中生己逾1000万。

线路一:宿松中学、潜山野寨中学、舒城中学、桐城中学、庐江中学、巢湖二中、巢湖春晖中学、马鞍山二中

线路二:亳州一中、蒙城一中、利辛一中、阜南一中、颍上一中、淮南二中、寿县一中、合肥一中

该公司近3年在多省市开展招生宣传进高中活动,服务高校800余所。协议高中的生源质量与我校生源需求吻合度高,目前了解,仅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能满足我校需求,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有关规定,学校拟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公司: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191号 金禾中心

   预算合计

   (万元)

                  6

四、公示期限: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年4月8日至2019年4月12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地址: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联系电话:0554-6639804),逾期提出将不再受理。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2019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