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正文
采购中心2018年9月10日例会纪要
2018-09-11 14:36     (点击: )

9月4日下午,采购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3周工作例会。中心主任李梁主持例会,黄晟、李京杰、孙凯、林贝贝、吴青璇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李梁作总结发言。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把推进政府采购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继续联系各学院会商政府采购项目进展情况,对已签合同未供货的,督促供应商加快供货,对已供货设备加快验收,具备支付条件的加快支付。按要求向财务处报送采购中心负责项目进展情况。

二、督促招标代理公司做好9月28日开标的爆炸水池及辅助系统项目和2018年教学科研设备三包项目的潜在供应商报名等工作。督促招标代理公司做好前期流标的能源设备Ⅱ类竞争性谈判采购的前期准备工作,争取下周完成采购。

三、对接财务处逐项理清政府采购项目资金性质,会同有关单位检查合同履行情况,加快设备验收和资金支付。会同财务处整理本科教学基础保障经费政府采购项目完成情况,积极争取使用结余资金申报采购计划。

四、配合学院做好新生公寓用品购置情况清点登记及缺失物品补换工作,清查卧具购置费用收缴情况;联系各学院安排时间,统一运回未购置卧具集中存放。

五、统筹做好自采购工作,起草学校空调节能管控系统购置及安装工程项目、校园警务站装饰工程项目采购结果请示,按照校采购领导组批示意见做好合同签订等后续工作。完成校园自助打印服务二次招标、测绘学院仪器设备维修项目招标文件编制,发布招标公告并接受潜在投标人报名。

六、根据淮南海关暑期来校对近三年43台进口设备检查进展情况,对未检查进口设备安置情况拍照,随同资产卡片一并反馈给海关。鉴于此,做好近年来进口设备台账登记工作。

七、跟踪岩芯X射线扫描系统设备海运情况,继续督促中标商及代理公司按约定完成相关工作。

八、做好暑假期间完成采购项目文件资料整理归档,继续做好政府采购合同录入上传、投标保证金退还等工作。

九、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做好采购中心科级以下管理岗位设置及岗位申请人员汇总上报等工作。

十、根据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做好采购中心支部调整设置和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积极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会议还就加强与校内部门和学院间沟通合作、提高为基层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