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正文
采购中心2018年9月4日例会纪要
2018-09-04 17:30     (点击: )

9月4日下午,采购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2周工作例会。中心主任李梁主持例会,李京杰、孙凯、林贝贝、吴青璇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召开的分管工作例会精神和对采购中心的主要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就各口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李梁作总结发言。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做好2018级新生6000多套公寓用品发放工作。9月2日前将卧具分包送入学生宿舍床位储物柜上锁,逐一登记学院、专业、班级及宿舍号、床号;9月4日将钥匙分学院集中登记交由各学院,待新生报到时交由购置卧具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做好新生报到期间公寓用品的床位调整和物品调换等工作。

二、督促招标代理公司尽快启动化学与工程学院2017爆炸水池及辅助系统项目二次招标工作。督促并会同能源与安全学院尽快完成2017年能源设备购置项目设备台数调整,做好三次招标采购的准备工作,确保在9月底前全部完成学校2017年政府采购任务。

三、起草印发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五次会议纪要,做好会议审定的12个采购项目的合同签订、履约监督等工作。会同各学院对已签合同未供货的,督促供应商加快供货,对已供货设备加快验收,具备支付条件的加快支付。

四、经过暑期各项努力,数字岩芯x射线扫描系统进口手续已全部完成,设备已在海运中,但仍然要会同重点实验室督促代理商按照6月份作出的9月底到上海港、10月中旬到校的承诺完成供货。

五、统筹安排自主采购任务,配合保卫处做好2018级新生军训服装质量检验供应商、学校“双送检”工作,做好学校警务站装饰工程竞争性磋商组织工作,按规定做好医学设备采购公告发布及学生公寓自助打印服务招标文件完善等工作。

六、梳理并整理暑期进行的采购项目资料,完善后进行归档。审核并协助使用单位签订已开标的政府采购项目合同。做好政府采购项目合同录入和上传安徽省财政管理系统工作。

七、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做好采购中心全员聘任工作。提请学校解决人员办公场所不足和开标室、档案室增设工作。

八、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做好采购中心“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总结和资料整理上报工作。根据机关党委安排,成立采购中心支部,积极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会议还就政府采购结余资金使用、自主招标采购及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