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正文
采购中心2018年7月2日例会纪要
2018-07-06 15:37     (点击: )

7月2日下午,采购中心召开2017-2018年学年第二学期第18周工作例会。中心主任李梁主持例会,李京杰、孙凯、吴青璇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李梁作总结发言。现纪要如下:

1、牵头组织使用单位、审计处、实验室设备处等单位,完成6个单位提交的650万元政府采购设备验收,办理相关支付工作。

2、联系中标项目使用单位,及时与中标商签订已采购设备供货合同,并督促供应商按期履行合同。

3、配合教务处做好2018年学生公寓用品价目清单及提示随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跟踪迎新系统的学生住宿用品机选试运行工作。

4、会同基建处完善图书馆、天工教学楼空调采购参数,联系招标代理公司启动二次招标工作。

5、继续跟踪招标代理公司,加快制作2018年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采购文件进度,一旦具备条件及时确定采购日期。

6、继续与使用单位联系,要求尽快报送流标项目的最新参数,争取招标代理公司在暑假前发布招标采购公告。

7、图书馆2018年电子资源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材料已经省财政厅审批结束,整理相关资料,联系招标代理公司按照程序进行采购。

8、起草全波长微孔板分光光度计、学校宣传片制作等采购项目定标请示,报请学校采购领导小组批准后完成后续工作。

9、继续会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完成网络系统与设备维保服务采购文件,商定采购日期,发布采购公告。

10、继续就微型消防站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采购项目接受潜在投标人的咨询报名,做好开标各项准备工作。

11、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规定程序做好科级干部聘任相关工作,并配合做好办公场所调整。

会议要求中心人员每周五报送当周工作总结和下周工作计划,每月最后一个周五将当月工作总结和下个月工作计划报送中心,中心汇总研究后报送分管校领导。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