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正文
采购中心2018年6月25日例会纪要
2018-07-06 15:35     (点击: )

6月25日下午,采购中心召开2017-2018年学年第二学期第17周工作例会。中心主任李梁主持例会,李京杰、孙凯、吴青璇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李梁作总结发言。现纪要如下:

1、完成会同相关单位抽派专家作为采购人代表、前往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随机抽取评标专家等准备工作,督促招标代理公司做好宣传部录播设备及现教中心网络设备政府采购项目6月27日开标工作。

2、完成随机抽取评标专家等开标前相关准备工作,做好2017年中央财政资金购置设备计划中流标的交通工程类设备包6月28日的第二次采购开标工作。

3、统筹安排工作进度,整理单一来源采购公示等材料,报送图书馆2018年电子资源采购项目到省财政厅进行审批。

4、继续与使用单位联系,督促尽快报送流标项目购置设备最新参数,以利于完善招标文件启动二次招标。

5、督促招标代理公司尽快制作2018年一流学科奖补资金购置设备项目采购文件,确定采购日期。

6、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按程序完成全波长微孔板分光光度计采购项目6月26日开标评标工作。

7、继续做好学校宣传片制作采购项目接受潜在投标人咨询、报名等工作,做好项目竞争性磋商前相关准备工作,6月27日组织磋商会确定成交商。

8、组织人员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厅属院校基建和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学习,提高中心人员业务水平和廉政意识。

9、会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就网络系统与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参数和采购方式继续沟通,制作采购文件。

10、根据梳理的项目进展情况,联系相关使用单位加快做好政府采购项目的验收及支付工作。

11、继续做好政府采购合同上传、投标保证金退还等常规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科级干部聘用工作动员会精神,就宣传动员、岗位职责制定、相关要求等做了说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