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举办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议
2020-09-30 10:04     (点击: )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有效防控招标采购工作中的风险,强化招标采购人的主体责任意识,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9月29日下午,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校友率局法规科、督查科及交易中心采购部等3部门负责同志,应邀来校开展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培训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采购中心主任李梁主持。

副校长宫能平在会前热情会见了黄涛校友一行,对市公管局来校开展招标采购普法宣传表示感谢,希望学校采购中心与市公管局加强沟通和交流,按照属地化原则主动接受市公管局业务监管和指导,不断提高我校招标采购工作质量和水平。

培训会上,黄涛介绍了市公管局的工作职能,他强调,开展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七五”普法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招标采购人的法律意识,提升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业务技能,规范招标采购活动,最终实现廉洁、高效、精准匹配的招标采购目标。市公管局法规科、督查科及交易中心采购部负责同志结合案例分析,分别对《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以及安徽省和淮南市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开展本次培训是落实省委巡视和年度审计反馈意见的一项具体整改举措,对提升招标采购工作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有效防控招标采购风险,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科学高效的招标采购工作新局面具有积极意义。

全校各学院(部)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从事招标采购相关工作的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