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01 09:12     (点击: )

8月28日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在舜耕楼329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全面部署和落实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李梁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 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处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全面对标对表,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

王占凯副处长对新学期财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就财政预算编制、全面绩效管理、日常财务报销等进行了强调。徐关怀副主任对新学期采购工作进行了梳理,就加快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提升采购信息化建设等提出要求。会议对新学期财务、采购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李梁对财务处、采购中心上半年和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全处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尽职奉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人员立足岗位加强业务学习,全面熟练掌握会计规范和规章制度,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本领;要拓宽视野、提高站位,树立大局观、长远观和整体观,常反思、多改进,提升工作质量;要严守财经纪律,坚持依法办事,工作中习惯于找依据、找政策,把好程序关和规范关;要强化团队意识,加强岗位协同,善于协调配合,提高服务师生水平。支部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真正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支部建设和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