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财务处、采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9-09-04 08:56     (点击: )

9月2日下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处长、采购中心主任李梁主持会议。

会议梳理总结了两部门暑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新学期各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2019年预算执行及2020年预算编制、政府采购计划执行、日常财务核算、学生收费及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李梁简要传达了校第七次党代会、八届一次教代会精神和分管校领导工作例会内容,并结合财务处、采购中心实际情况和正在开展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团结意识,增进协作精神,多理解勤沟通,共同营造良好的部门工作氛围;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规范高效地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把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四是要强化认同意识,增强对学校发展的认同感,增强对工作岗位的认同感,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