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采购中心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微视频
2019-03-15 14:19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3月14日上午,采购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系列微视频《微腐面面观》。

安徽纪检监察网视频图说栏目中的系列微视频《微腐面面观》,以动画形式讲述发生在基层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揭示了部分基层干部因为理想信念动摇、思想道德滑坡、漠视法纪法规、放纵手中权力而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人生轨迹,引人深思、发人深省,是生动鲜活的反面教材。反腐倡廉微视频形式新颖,利用微动漫进行警示教育,使廉政意识更好地入脑入心。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微视频,全体人员表示要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依法依规做好招标采购工作,全力保障学校事业改革发展。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