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送书香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4 08:31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12月21日下午,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龙泉街道社区,开展送书香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为社区送来60余册图书,类别涵盖少儿读物、科普知识、保健养生等领域,书籍主题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内容通俗易懂,方便社区居民阅读学习。赠书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与社区居民积极互动,交流工作、学习和生活感受,享受共同读书的乐趣。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丰富了居民业余精神文化生活,为社区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支持和肯定。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