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8-10-19 10:32     (点击: )

为加快学校政府采购项目实施和预算执行工作,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会议室召开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周峰,副校长郑明东、宫能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宫能平主持。各项目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峰指出,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各项目单位和经费主管部门是预算执行的责任主体,主要负责同志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主动顺应当前政府采购工作新形势,积极承担起政府采购预算执行的主体责任,千方百计、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任务,学校将在每个财务年度后对未完成预算执行任务的单位进行问责。采购中心是组织采购过程的校内平台,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梳理分析预算执行进展缓慢的原因所在,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不断改进学校政府采购工作。

郑明东要求各单位强化合同履约意识,落实项目负责人的监管责任,切实提高合同履行质量;切实增强预算意识,做到预算编制科学、方案论证充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逐步建立采购项目绩效评估机制,将采购预算执行情况作为下一年度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着力提高预算管理水平。

宫能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项目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时间的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倒排时间节点,倒逼项目进程,务必在11月底前完成政府采购预算执行任务;要打破学院和部门之间壁垒,实现校内资源共享共用,避免重复购置、盲目购置等行为;经费主管部门要认真督促检查、及时沟通协调,共同落实好项目履约实施和预算执行工作。

会上,采购中心负责人对学校2017、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逐一进行了通报。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的项目执行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就做好项目预算执行工作做出承诺。

                                 (撰稿、核稿:采购中心 林贝贝、李梁)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