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采购中心组织开展“讲严立”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2018-07-25 16:58     (点击: )

7月24日,采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现场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回顾了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及转战淮西的恢弘气势和光辉历史。看着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革命英烈们的崇高理想信念、顽强斗争意志和英勇牺牲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修身立德,主动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学校建设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核稿:采购中心 林贝贝、李梁)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