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采购信息>>采购公告>>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部分房屋公开招租项目招租公告
2019-12-13 10:29     (点击: )

安徽理工大学拟对部分房屋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或个人参加竞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AHLGZZ-2019-1。

2.项目名称:安徽理工大学部分房屋招租项目。

3.招租方式:公开竞价谈判

4.项目单位(出租方):安徽理工大学。

5.项目概况:

(一)标的1:租赁房屋坐落于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厚德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层自北向南第一间门面房、新校区四个自助银亭,建筑面积共计80平方米,框架结构,该租赁房屋用途为智能自助营业厅。

(二)标的2:租赁房屋坐落于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厚德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层自北向南第三间门面房、建筑面积为61.5平方米,租赁房屋用途为:通讯业务:缴费/入网/卡类销售/手机销售/业务受理/VIP服务;固网业务:缴费/入网/卡类销售/业务受理/终端销售/故障处理。

备注:该房屋使用及经营项目范围,需得到法定代表人授权。

(三)标的3:租赁房屋坐落于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厚德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层自北向南第四间门面房、建筑面积为61.5平方米,租赁房屋用途为:通讯业务:缴费/入网/卡类销售/手机销售/业务受理/VIP服务;固网业务:缴费/入网/卡类销售/业务受理/终端销售/故障处理。

备注:该房屋使用及经营项目范围,需得到法定代表人授权。

(四)标的4:租赁房屋坐落于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厚德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层自北向南第五间门面房、建筑面积为32平方米租赁房屋用途为:通讯业务:缴费/入网/卡类销售/手机销售/业务受理/VIP服务;固网业务:缴费/入网/卡类销售/业务受理/终端销售/故障处理。

备注:该房屋使用及经营项目范围,需得到法定代表人授权。

(五)标的5:位于安徽理工大学西区综合楼三楼顶,位置占地约25平方米。承租上述场地用于通信基站建设、放置通信设备,包括但不限于设立铁塔、抱杆、桅杆、拉线塔、走线架、防雷接地系统、搭建机房等。

(六)标的6:租赁房屋坐落于安徽理工大学西校区综合楼东侧一层门面房。建筑面积为100平方米,门面房为开办药店,承租人不得挪作他用。

出租

标的

房屋名称

建筑面积(㎡)

租赁房屋用途要求

出租

期限

租金底价(元/年)

竞租保证金(元)

标的1

银行营业厅

80

智能自助营业厅

3

140000

15000

标的2

通讯网点1

61.5

通讯业务:缴费/入网/卡类销售/手机销售/业务受理/VIP服务;固网业务:缴费/入网/卡类销售/业务受理/终端销售/故障处理。

3

74415

10000

标的3

通讯网点2

61.5

通讯业务:缴费/入网/卡类销售/手机销售/业务受理/VIP服务;固网业务:缴费/入网/卡类销售/业务受理/终端销售/故障处理。

3

74415

10000

标的4

通讯网点3

32

通讯业务:缴费/入网/卡类销售/手机销售/业务受理/VIP服务;固网业务:缴费/入网/卡类销售/业务受理/终端销售/故障处理。

3

38720

5000

标的5

楼顶基站

25

通讯基站建设、放置通信设备,包括但不限于设立铁塔、抱杆、桅杆、拉线塔、走线架、防雷接地系统、搭建机房等

3

12000

2000元 

标的6

药店

100

门面房为开办药店,承租人不得挪作他用。

3

60000

9000

备注:“租金底价”为上一轮租赁期最后一年履约合同价。

6.竞租保证金须于2019年12月19日上午9:00之前(以到账时间为准),采用银行转账的方式,按照承租人采购公告附表中规定的金额缴纳到招租人指定帐户,银行转账应注明项目名称和用途。

未中标人的竞租保证金,在确定中标承租人后十个工作日内以转账的形式退还至未中标竞租人账户(不计息)。中标承租人的竞租保证金转为履约押金,以上项目履约押金承租期满,若无违规行为,在承租人办理完退场手续后10日内,无息退还至中标承租人账户。

7.勘察现场和展示:招租方不统一组织,由竞租人自行勘察。

8.其他说明:

竞租人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标的进行竞租。同等竞价条件下,原承租人拥有优先续租权。

9.投标竞租人资格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自觉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法人或供应商,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具备一定经营能力和经济实力,具有相应的经营资质(营业执照等)。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租。

二、报名及招租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2、招租文件价格:300元/份,转账至如下账户。

户名:安徽理工大学

开户行:工行淮南市洞山支行

帐号:1304002709024950996。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携带转账回单原件或复印件。

三、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截至时间及递交地点

1、提交文件份数:壹正贰副

2、响应文件递交截至时间:2019年12月19日上午9时。

3、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9年12月19日上午9时。

4、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安徽理工大学舜耕楼307室。

四、联系方法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泰丰大街168号;

联系人:徐老师,林老师

电话:0554-6668242、6634216。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2019年12月13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