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采购信息>>采购公告>>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自建工程结算审计招标公告
2019-09-24 15:18     (点击: )

安徽理工大学自建工程附小幼儿园项目、化工学院弹爆试验场项目、学校标识系统项目、图书馆多联机空调及新风系统采购与安装工程项目等已完工,现对四个项目结算审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AHLGZB-2019-13

二、招标项目:自建工程结算审计。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15万元、自筹。

五、采购需求及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包,安徽理工大学自建的附小幼儿园、化工学院弹爆试验场、学校标识系统和图书馆多联机空调及新风系统采购与安装工程等四个建设项目结算审计,总概算5362万元。

工期30日历天。

六、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的独立法人;

3、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

具有一个2016年1月1日至今投资额3000万以上(含3000万元)的政府部门或国有企业委托工程造价审计业绩。

4、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项目负责人为注册造价工程师并具备土建或安装专业高级职称。(所提供的注册证书名称必须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并提供连续3个月社保证明(2018年9月以来)(加盖社保局公章)。

5、财务状况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证明。

6、信誉要求:供应商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参加政府采购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无弄虚作假等不良行为,且未在限制投标期内。提供承诺书,如虚假承诺作废标处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9、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中国查询);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信用中国查询);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信用中国查询);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

需提供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七、报名方式、时间及招标文件领取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有转账回单原件或复印件;

报名地点:舜耕楼308室。

3、招标文件的获取及售价: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转至如下账户:

户名:安徽理工大学;

开户行:工行淮南市洞山支行;

帐号:1304002709024950996。

4、递交标书地点:舜耕楼308室。

八、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5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安徽理工大学舜耕楼429室。

九、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联系方式:

祁老师、李老师:0554-6632616、6639804。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2019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