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职能|工作动态|采购信息|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服务指南|政务公开
欢迎您访问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网!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采购公告 更多>>
安徽理工大学高潜水矿区工...
安徽理工大学智慧思政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爱苑信苑苗木...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
安徽理工大学高校职业生涯...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围墙铁栅...
相关下载 更多>>
验收申请书
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书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政府采购进口设备申请、论证表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工作记录表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仪器设备...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采购信息>>采购公告>>正文
2019-2020年专利电子申请代理服务比选公告
2018-11-22 16:47     (点击: )

安徽理工大学拟对2019-2020年专利电子申请代理服务单位进行比选,欢迎合格的专利电子申请代理服务单位前来参与比选。

1.项目名称: 2019-2020年专利电子申请代理服务。

2.比选编号:AHLGBX-2018-01。

3.比选单位:安徽理工大学。

4.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通过资格审查:

①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④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⑤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处罚期限内的)。

(4)供应商具备:

①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登记成立的2015年1月1日前成立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②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职业代理人因违反行业规则被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或者地方知识产权局通报批评或者惩戒的记录;

③须拥有一支业务能力强的专利代理人队伍(具有代理人资格证的代理人员不少于5人,提供社保资料)。

5.标书发放:本项目招标文件自2018年11月22日起至2018年12月2日止,每天8:30-11:30;14:30-17:00(公休日除外)在安徽理工大学舜耕楼308室发放。如有更正说明,将在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网上公布,请供应商关注。比选申请人应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转账回单原件或复印件进行报名,未进行报名的比选申请人将被拒绝参与比选。

6.比选文件工本费:300元/份,交至安徽理工大学账户,售后不退。

户 名:安徽理工大学;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淮南市洞山支行;

账 号:1304002709024950996。

7.标书递交地点:安徽理工大学行舜耕楼308室;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3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8.开标时间、地点:2018年12月13日下午14:30在安徽理工大学舜耕楼329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未按时签到的比选申请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比选。

9.比选申请人对本次比选活动事项提出质疑的,请在本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交到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10、有关本项目比选的相关信息(包括比选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网上公布,请潜在比选申请人随时关注,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1.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京杰、丁平平;

电 话:0554-6639804、6631812。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2018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54-6634216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信箱:gzhglk@aust.edu.cn